-Ye-晔

二次元混更,主打一个随意

[景零]不做就出不去的房间

又名《上去就是干!》


#红景×红零#

#卧底暴露,逃亡中

#存活线

#满足私欲的一篇文,无剧情,感情为主


奇怪的房间,暧昧的身影叠在一起,充斥着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


文笔渣,ooc预警

全文5k+,欢迎观看






    


        诸伏景光倚靠在墙角,腰腹部紧绷,整个人以一种决然的气质警惕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一切意外。


        他戒备地打量周围,仔细观察屋内布局与异常部位,上挑的猫眼里是化不开的冷冽寒气。


        任谁在身份暴露后发现自己无知觉情况下被关在一个纯白的房间,上面还写着一句可疑的话,都会这么紧张。


        “欢迎来到不做就出不去的房间。”


        组织的陷阱?诸伏景光在心里思考。为什么?他不认为暴露身份后组织会放过自己,那么安排这一出戏又有什么意义?


        “苏格兰!”突兀的声音从另一个角落响起。


        诸伏景光猛然转头,映入眼的先是幼驯染明朗的双眸,不用怀疑,亦无需谨慎,这就是zero!


        诸伏景光瞪大双目,不可思议的看着本不该出现的人。zero怎么在这?他被怀疑了?为什么?


        监控?


        “波本,没想到来的是你啊。”他压低嗓音,伸出舌头舔了下干裂的嘴唇。


        领会到意思的降谷零立马反应过来,他配合着露出嗜血的笑容。


        “当然,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是老鼠。”


        没有交流,两人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扭打在一起,拳头夹杂着呼啸的劲风,一拳一掌结结实实打在肉上,好不激烈。


        降谷零原本只是打算做做戏假装意思意思,没有真打算对诸伏景光动手,但因为他刚刚才接到通知苏格兰身份暴露,正在被组织追杀,心里万分焦急,他需要马上确认对方是否安全,更害怕自己来不及支援。


        这些强烈的情感冲击和后怕情绪在此刻一股脑涌上头,一时间没能控制住力道,假打扭变成真情实感的发泄。


        呼,呼。


        两人躺在地板上,距离打架已经过去有半个小时了,谁也没说话,房间里安静的只听见呼吸声。


        没有监控,也不是陷阱。


        诸伏景光抬起手臂遮住眼里的复杂,他早就做好暴露牺牲的准备,原本以为再也没机会见降谷零最后一面。


        他出神的想,或许是神明听到自己的祈求。


       能有时间跟zero好好的见一面,以诸伏景光和降谷零的身份,而不是组织的苏格兰和波本。


        “hiro!”降谷零抖动这声音,坚定喊出了他们为对方起的昵称。


        “我在,zero。”他放下手侧过身,目光一寸一寸描绘幼驯染的脸,像是要把它牢牢刻在脑海里。


        带着决然和不舍。


        诸付景光的反常让降谷零变得慌乱,他握住对方的手,很用力。


        两个人挨得很近,呼吸一下一下打在脸上。


        “……我在。”


   



        这种没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只能是神的恩赐吧。


        降谷零原本是坚信不疑的无神论派,但现在他不介意相信并由衷感谢那位不知名的神明,让他能早一步到诸伏景光身边,早点确认对方安全。


        他靠近,一言不发抱住躺在地上的幼驯染,胸膛贴着胸膛感受对方心跳。一下,两下,强劲有气,带着胸腔的振动。


        头埋在对方脖颈处。


        诸伏景光轻轻拍打金发青年的薄背,顺着脊背滑到腰间,又从腰间回到脊背,一下一下的安慰。


        他明白现在说什么都无济于事,最好的方法是安静陪在对方身边,让他仔细感受自己存在。


        没有消沉太久,降谷零整理好心情,从诸伏景光身上坐起,他揉了揉双颊深深吸一口气,扬起笑容,下意识掩藏内心真实情绪,只是依旧红胀的眼睛暴露了内心的不安。


        “hiro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吗?”降谷零有些踉跄地站起身,保持一个姿势太久导致腿有些发麻。


        诸伏景光担忧地伸手扶住他,摇摇头,最后的印象维持在他收到身份暴露的消息后赶忙收拾出门躲避,再之后做了什么经历了什么都记不得了。


        或者说根本没有那段记忆。


        “zero呢?为什么会在这里。”诸伏景光反问。


        降谷零垂下眼眸低头沉。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在收到诸伏景光暴露消息后,他大脑有一瞬间空白,等反应过来人已经踏出房间在街道上疯狂飙车。再之后的记忆就来到了这里,见到本不该出现的人。


        他摇头。

  

        “hiro!不要浪费时间了,来安排计划吧。”


        降谷零不愿意再继续呆呆的浪费时间,他总担心美梦突然结束,自己还在车里,在赶往的路上。更准确来说是心里对上天眷顾怀以最大的不信任。


        诸伏景光很清楚他的担忧,与降谷零面对面站立。拉起对方垂在身侧略微有些颤抖的手,按在胸口。


        “放轻松zero。”


        手心传来暖呼呼的感受,降谷零有些惊讶地抬头,随后露出微笑。


        “hiro身份暴露组织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势必要咬下一块肉。所以我们必须安排一场以假乱真的‘死亡’,骗过组织里那些闻风而动的鬣狗。”


        他清清嗓子,目光坚定。整理一下衣服,认真地看着诸伏景光。


         “市西区有一座烂尾楼,那里人烟稀少,就算动静大也不会伤及无辜,是个很好的地点。到时候hiro就从那里撤离。”降谷零想着同期里那两位赫赫有名的爆破专家,心里开始思索具体的撤退路线。


        “之后要委屈hiro躲藏一段时间了。”警视厅不安全,暴露来源于内部,他不可能把诸伏景光置于危险中。


        密闭的空间里,只有降谷零念叨一些关于安全的注意事项而引发的震动。


        诸伏景光有些走神,他的思绪开始放空。金发青年说些什么已经听不清了,视线不由自主降落在一直开开合合的唇瓣,然后是鼻尖,眼角,发旋……


        zero是认真的。


        认真期待他们的未来,期待组织灭亡。诸伏景光轻笑,是啊,没有人比降谷零更像太阳,永远满怀希望。


        他回神,眼睛逐渐清明,看着一脸疑惑的降谷零,扬起笑,嘴角勾出宠溺地弧度。


        “好,都听你的。”

 

        得努力不让zero失望啊。


        他从未设想过一切结束后的美好生活,就像从未抱有希望从组织手里逃脱一样。


        沾染鲜血与黑暗的人,怎么可能全无芥蒂回到阳光下?


        ——但是。


        诸伏景光望着降谷零那双干净明媚充满朝气与蓬勃的眼睛,被zero这么期待的我又怎么能轻易放弃。


        他上前拥抱住降谷零,不顾对方震惊的表情,把头埋在对方脖颈用力吸了口气,然后抬起头在降谷零额头上轻轻点了点。


        留下一个十分郑重并轻柔的吻。


        “zero,等我。”


        降谷零眨了眨眼,嘴唇张开又合上,最后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


    

    *



        时钟滴滴答答跳动。


        两个人彼此依偎着对方,蜷缩在角落。谁都希望时间过得慢点,再慢点。但平静终究要被打破,时间也一分一秒流逝。


        降谷零率先出声,他头依靠在诸伏景光肩膀上,抬头间鼻息扫过对方脸颊。


        “hiro,时间不多了。”


        从对方身上起来,他的手指无意识摩擦,动作也开始变得局促。这么久的空隙,足够让他清楚这个房间的特点以及出去的方法。


        降谷零尽量让自己视线避开房间中心摆放的巨大的、柔软的床。脸颊也因为不好意思开始泛红,他咬住下唇,控制自己声音不至于太明显颤抖


        “我们开始吧。”


        虽然组织里波本一直以出色的外部条件与充满诱惑的手段闻名,但其实降谷零并没有过具体操作。


        以色诱人是蜂蜜陷阱里最低端的手段。他没有蠢到降低身价来贬低自己。


        更何况,降谷零悄悄瞄了眼诸伏景光,这可是hiro诶!温柔善良,又善解人意的hiro!他的幼驯染!


        他从未想过他们会有这一天。


        但出奇的,降谷零并没有那么反感。他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解开对方上衣的纽扣。明明该看的不该看的早就看过不知道多少次,可从没像这次一样心跳的那么快。


        大概因为性质不同吧。


        手覆盖在对方胸膛,不自主想要蜷曲,却在碰到温热的躯体时骤然停下。


        诸伏景光的情况也没比降谷零好到哪里,他本身就是白皮,情绪容易浮现在脸上,现在更是燥得通红,甚至连指尖也染上了瑰红。

 

        他握住降谷零略显大胆的手,拽在手心。因为紧张导致的汗水粘腻的沾在两人手上,谁也没松手。


        “ze…zero!”诸伏景光紧张到有些结巴,他声音低沉,喉咙发干。


        “应该要先接吻吧。”


        “是…是的呢!”


        降谷零脸爆红,原本的肤色也压不住起飞的心情。


        额头抵着额头,彼此面对面看着对方,鼻尖充斥荷尔蒙的气味。


        靠近,再近。

 

        降谷零感觉到脑海里有根弦在轰然间断裂,全身感觉挪到嘴上那块敏感的地方。


        扑通,扑通。


        心跳好快。


       即便早就做好了准备,但当真正触碰到时,诸伏景光才发觉自己内心不可言说的恐惧,兴奋与喜悦。


        仿佛理所应当,他们本该如此。这样的亲呢,这样的纠缠不清。


        他意识到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诸伏景光脑海有一瞬间空白,但很快就没时间思考。降谷零大胆开始更近一步。


        舌头穿过唇缝进入口腔,扫过上颚,舌根,舌尖…


        他目光沉了沉,直接夺取主动权。企图用身体行动掩盖内心的恐慌与不安。


   

        ……


        hiro……hiro。


        降谷零环住对方脖颈,泪眼婆娑。


        我等你,别骗我。


   



————————



        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等诸伏景光回过神,他正呆愣地站在大街上,身旁是川流不息的人群。


        他下意识抬手查看时间,才过去两分钟。


        诸伏景光扶住嘴,轻轻按了按,难道之前都是幻觉?他迟疑,开始思索自己记忆是否出现问题。


        但时间紧迫,没有时间仔细思考,他压低帽沿,将身形完美隐藏进人群。前进方向却与原本计划的路线有所不同。


        忽略心里叫嚣的危险,诸伏景光踏上停放在路边的车。他笑得张狂,用力踩一脚油门,车辆飞驰驶过大街小巷一路朝市西区开去。


        反正都是迟早的事,为自己选择心怡的长眠之地,即便换一个地方又怎样?


        这座不知荒废多久的大厦久违的迎来了人气。


        诸伏景光踩在楼梯上,鞋底与地板的摩擦产生微细的声音,在空寂的大楼里显得格外明显。


        一路向上,穿过复杂又繁长的走廊,诸伏景光动了动耳朵。


        楼顶有人!


        他立马谨慎地压低重心,身体成戒备状态,耳朵靠近门口。里面断断续续传来说话声。


        听不清楚说什么,天台的风声太大,遮盖住原本的声音。他抽出盘在腰间的左轮枪,一步一步挪动,推开门。


        看清楚人后却不由自主僵硬住,转而变得愤怒与不赞成。


        诸伏景光皱起眉头,询问:“你们怎么在这?”


        其中一个黑色卷发戴着墨镜的男人砸了一下舌,挠头回复:“金发混蛋让我们来的。”


        “zero?”他不赞同的看着两人,“太危险了。”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诸伏景光才有实感,之前的一切不是幻想。


        脸上带着笑的长发青年揽住墨镜男人脖子,靠在身上笑眯眯说:“现在危险的是你啊,小诸伏。”


        松田阵平点头表示赞同。


        “景老爷,要看看我们带了什么东西吗?”他兴致勃勃移开身子,露出藏在后面的黑色袋子。


        诸伏景光眼瞳紧缩,无奈笑道:“真拿你们没办法。”







        事情就像做梦,一切都很顺利。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爆炸里,组织没有怀疑其真实性。


        而波本作为苏格兰的搭档,也被连坐怀疑身份,接下来三个月一直处在监督状态。


        虽然很担心对方,可这恰恰给诸伏景光充足时间考虑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相处二十多年的幼驯染。


        诸伏景光靠在沙发上,抬手握紧拳头。这里是降谷零为他准备的安全屋。 手心的触感好似还停留在昨日,一闭上眼就能看见对方因为难耐而冒出的细汗,沉重的呼吸与湿润的眼角。


        他呼吸不由分说变得急促。


        三个月了,他捂住眼睛苦笑。我该怎么办?zero。


        他并不打算破坏两个人的关系,不仅仅是懦弱,更担心他们之间回不到从前。虽然zero不会因为这个而疏离自己,但肯定会难堪吧。


        在那里被自己上下其手里外探索,连现实都逃离不了。


        是他先出的格,理应由他承担痛苦。


        诸伏景光摇头将脑海里不可描述的画面甩开。虽然爆炸并没有伤到他的要害,但余震的冲击也让他养了将近一个月的伤。


        他从沙发上直起身,正打算拿外套到最下面的器材室锻炼身体,却被突如其来的门锁转动声吸引。


        蹑手蹑脚走到门口,诸伏景光拿出安放在腰间的匕首。


        门被打开了。


        破风声划破天空,刺向来者的腹部。在看清面貌后急忙卸力,因为惯性的原因撞上诸伏景光侧腰。


        他闷哼一声。


        “hiro!”降谷零急忙揽住诸伏景光后撤的身体,着急的把手放在他受伤的地方揉了揉。


        “没事。”诸伏景光不自在的与降谷零分开距离。


        上一秒还在幻想的人下一秒突然出现在眼前,刺激太大,他怕控制不住。


        察觉到诸伏景光有意躲避,降谷零僵硬在原地,他愣了愣神,抿住嘴。hiro果然很介意上一次的事情吧。


        他有些低落的垂眸,虽然是迫不得已但跟男人做ai什么的,果然很难受吧。


        降谷零礼貌的与对方保持距离,本就不大的沙发上两人甚至隔了有一个座位之远。


        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心像被揪起,闷得难受。房间内气氛很沉闷,没有人开口说话,一时间陷入僵局。


        还是降谷零先妥协打破尴尬,他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柔顺的金发掉落遮住眼神。“对不起,hiro。”


        “让你做了难受的事。”他咬住牙,勉强拾起笑,扭过头不看诸伏景光。


        身体却不自觉颤抖,带着触目惊心的委屈。


        什么?


        害怕自己忍不住努力控制目光不落在降谷零身上的诸伏景光猛然转头,难以置信看着他。


        zero的意思是……


        他扣住降谷零肩膀,蛮力扭过对方身体,视线火辣辣盯着对方,语气中难得带着诱惑:“看着我,zero。”


        “再说一遍。”


        被粗鲁对待的降谷零皱起眉,不可置信的扬起声调,他听到了什么?


        诸伏景光没有给金发青年回答问的时间,他抬手按在对方脸上,让他不得不抬起脖子看着自己。


        “我是说,我喜欢你,降谷零。”


        轰的一声,降谷零脸瞬间红透了,结结巴巴发不出音。


        “zero,你也喜欢我。”带着不可置疑的肯定。

    

        去他的保持距离,诸伏景光低头看着自己放在心尖尖的人。


        眼里含着势在必得。


        抓住你了。





评论(13)

热度(43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